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嘉年华即将惊艳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12  大众证券报

  福特全球新一代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即将在中国惊艳登场。长安福特今日宣布,新福特嘉年华将于。预售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为中国年轻一代小型车消费者同一时间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作为一款专为新一代小型车消费者而设计的产品,它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实现他们追求精彩生活的愿望。”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

  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理特点,新福特嘉年华在车辆人体工程学和驾乘特性上进行了特别的调整。这些调整涵盖了屏幕显示、座椅位置、驾乘坐姿、油门/制动踏板、换档杆头、空调系统、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等各方面,以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底盘与转向的调校,使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道路较慢的行驶速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新福特嘉年华为中国消费者增大了储物空间,包括前排乘客座下实用的储物抽屉。而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新福特嘉年华还特别增加了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和倒车雷达等配置。

  “经过调整和改进的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各方面的条件和本地消费者的需求。”何骏杰说:“动感、时尚的新福特嘉年华作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福特产品,必将满足中国年轻一代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打破中国小型车市场的现有格局,引领时尚、个性、科技、环保的用车潮流。”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