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称:比亚迪突破性电池是同类型首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01  新浪汽车
海外媒体称:比亚迪突破性电池是同类型首创

比亚迪电池车亮相底特律车展

  据海外媒体在底特律现场报道,12日早上11点15分,比亚迪宣布了全新的电动汽车产品线。来自中国的比亚迪汽车宣称其将为汽车的环保未来做出重要的贡献。该国外媒体评论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池供应商,比亚迪汽车在发展电池驱动型汽车上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早在2008年,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并量产了全世界第一款双动力驱动的车型,如今其最新的电动汽车又浮出水面。

  其全新的5座E6型汽车使用了比亚迪革命性的含铁电池系统,该系统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可以拥有长达10年的寿命并且能在短短10分钟内充满50%的电力。E6的动力系统可以输出286马力,250英里内只用充电一次。据外电称,比亚迪汽车将在2011年全面登陆美国。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