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的全能选手C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8:21  汽车007周报

  雪铁龙的全能选手

  东风雪铁龙 C5

  预计上市时间:6月

  竞争对手:凯美瑞、雅阁、天籁、致胜、迈腾

  主打卖点:全能

  不知不觉中,伴随着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退市,东风雪铁龙凭借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等,正以一种新姿态改变着它在中国的形象。2009年,东风雪铁龙将会有3款车型推出,分别为两厢爱丽舍、三厢世嘉和国产C5。新C5将成为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成后,三号平台上的首款高端轿车。对于车迷来说,最期待的当属C5。C5是东风雪铁龙投产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也会是东风雪铁龙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新C5的外形和技术同样出众,造型风格典雅不失动感,采用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Hydractive3)使C5保证了雪铁龙车型底盘扎实的名声。如果东风雪铁龙营销得力,C5可能会对这一级别市场的所有车型带来不小压力。

  本田的市场平衡术

  东风本田 “小讴歌”

  预计上市时间:四季度

  竞争对手:雅阁、凯美瑞、天籁

  主打卖点:品牌

  早先就有消息称,东本在扩产后投产的新车型中有小讴歌、欧版雅阁和两厢思域这三种推测。两厢思域由于国产化率的问题,排除了排产的可能性。目前从确凿渠道得到信息,东本在第四季度将会上市一款全新车型,源自讴歌的TSX,这也是讴歌车系中与雅阁极其相似的一个车型,与欧洲版雅阁相比,更运动化也更高端。讴歌TSX目前搭载2.4L的i-VTEC 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51kW功率。对于本田来说,“一个车型全球同一标准”是一直贯彻始终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本田手中的车型确实不多,因此,将讴歌平台上的车型引入到东风本田,也算是平衡了两个表现都非常优异的中国合资伙伴的关系。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