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马自达睿翼 “飞鱼”秀出汽车广告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7:47  成都商报

  在北京奥运会上,泳坛金童菲尔普斯以8块金牌的奇迹让全世界为之震撼,而“飞鱼”也就此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体育明星之一。10日,记者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再次见证了“8金王”的超高人气:近三百名娱乐、体育、汽车媒体记者及无数“菲迷”夹道欢迎,足见他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菲尔普斯与马自达汽车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

  据悉,1月10日至15日期间,菲尔普斯还将参加一汽马自达的代言签约仪式并且拍摄所代言的一汽马自达睿翼广告宣传片,这是泳坛金童的汽车广告处女秀。

  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坦言,虽然代言价格不菲,但菲尔普斯的号召力绝对物有所值,其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提升一汽马自达旗舰新车睿翼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钟昆)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