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溪桥工程”获08最具公益性汽车品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5:02  中国汽车报

  1月8日, 在环球活动网和国际品牌联盟主办的2009(第二届)环球活动营销峰会暨品牌活动‘奥马奖’颁奖盛典上,“江铃•溪桥工程”入选奥马奖 “2008中国最具公益性汽车品牌活动”。

  “江铃•溪桥工程”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一项的公益事业。自2007年4月启动以来,活动已遍及我国18省(含直辖市),并在全国90余个城市举办了公益宣传及广场募捐活动,参与物资捐献的单位有近千个,参与群众达百万人,共投入资金近400万元,其中,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经销商捐款240余万,已在7省13个县市30多个乡镇援助修建便民桥42座,受益村民达10万人。评委会认为,“江铃-溪桥工程”致力于慈善事业,意义和影响深远,在推动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