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前车价突涨 货源紧缺、生产线修整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1:17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匡名梅)

  “越到年底,车价怎么不降反升了呢?”近期,一汽大众、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部分主流车型价格开始回涨,都上浮1000元到6000元不等。经销商表示,主要是因为货源紧缺和生产线修整,预计到三四月份车价会回落。

  昨天,在银座国际汽车广场,正在挑车的王先生很苦恼,去年11月,他看中了一款速腾,当时优惠后售价12.28万,没想到一个半月后,竟上涨了近6000元。长安福特、上海通用、一汽丰田等部分主流车型价格都全线上调。去年11、12月份,福克斯手动挡能优惠1.3万至1.4万,元旦之后优惠幅度回涨了1000元至2000元;1.6排量的卡罗拉原先售价12万,去年12月中旬以后卖到12.3万。

  上海通用别克济南一销售经理表示,去年年底,各品牌经销商为了争销量及星级评定,自然加大促销力度,甚至抄底销售。但随着生产线调整,很多车型增加了新配置或推出了新产品,价格自然会调高。

  对于价格上涨到何时,大部分经销商表示不好说,根据市场随时变化。但预计到三四月份的春季车展时,价格会有所下降。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