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被评为2009年北美年度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08  新华网
现代劳恩斯被评为2009年北美年度轿车

资料图片:现代劳恩斯

  新华网纽约1月11日专电 正在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旗下豪华轿车品牌劳恩斯(Genesis)战胜众多欧美名车,被评为2009年北美年度轿车。福特F-150则将年度卡车殊荣收入囊中。

  根据车展主办方11日公布的评选结果,劳恩斯在击败福特Flex和大众捷达TDI等车型后获选年度轿车;福特F-150则在道奇Ram和奔驰ML320 Bluetec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2008年,美国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Malibu和日本马自达CX-9分别获评年度轿车和年度卡车。

  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约50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每年一次评选并颁发北美年度轿车奖和卡车奖。他们从设计、安全、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和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

  北美国际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它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车展齐名,同属国际顶级车展,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