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副总何国华:坚持同步进入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7:26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华晨汽车展台,在此,我谨代表华晨汽车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华晨汽车集团是一家来自中国的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拥有华晨金杯、金杯车辆、华晨宝马三大整车生产线及四条发动机生产线,以及三家上市公司,员工3.5万人。从2007年至今,华晨汽车先后参加了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和俄罗斯车展等众多国际型车展。

  北美国际车展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是汽车企业展示自我的绝佳舞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届车展。尽管今年由于受金融风暴的影响,汽车工业的发展受到一定冲击,但其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华晨汽车始终坚持“同步技术、同步开发、同步进入的发展战略,“同步进入”便是坚持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低端市场与高端市场同步进入。所以我们立足国内走向世界,抓住每一个机遇发展自己、提高自己,不断以国际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产品品质的试金石。而具有国际水平的北美国际车展正是一个优秀的平台。

  华晨汽车2008年出口总量达22000台,出口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我们在欧盟、俄罗斯、埃及等国的中华轿车出口项目也不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金杯海狮东南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出口也得到了良好的扩展。华晨汽车欧洲、北美、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3+1”国际市场出口格局已由初具规模向纵深化挺进;商用车与乘用车并举、KD与整车出口两翼齐飞的策略也日渐成形。华晨汽车已初步实现了全球市场的同步进入。

  再一次感谢感谢大家光临华晨展台,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