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车展]10大即将有可能进口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6: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和美国汽车市场的严重下滑影响了本次底特律国际车展的号召力。但作为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底特律的汽车城还是聚集了大量优秀的概念车和即将上市的量产车。当然,这里出席的车型大部分将和中国市场无缘,甚至一部分车型就不可能进入市场,但也能找出一些可能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这些车将主要以进口的方式来到中国,也有少数车型将直接在中国生产。

  奥迪R8 V10 5.2FSI

  V8发动机的奥迪R8在国内已经有好几辆了,新增的V10发动机也应该能在国内找到它的市场。当然,有关W12发动机的消息也能对它有所影响。

  宾利欧陆GTC Speed

  宾利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增长,并且它在这里获得了更大的认可度,甚至超越了劳斯莱斯。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的宾利,不会放弃任何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机会。

  2010款宝马Z4

  宝马Z4以它在007电影中的表现名声远扬,而且它又实在是非常优秀的跑车。经过女性设计师为主导的重新设计,新款宝马Z4显得更加优雅精致,进入中国市场是必然的。

  2010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曾经和刘翔一起红遍中国,随着刘翔在奥运会的黯淡退赛,深陷经济危机的通用汽车也变得前途未卜。好在中国市场为通用汽车带来了不错的利润,凯迪拉克还是通用高端战略的要点,最新的凯迪拉克轿车必然迅速进入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