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靓妆角逐 首战圆满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22  新浪汽车

  自2008年12月15日昌河铃木推出“耐用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 时尚节油王”超级靓妆大赛网络评选活动以来,众多车主和改装爱好者在活动网站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近日,第一期的月度人气奖终于出炉。

  首轮3位人气奖得主分别是来自广东东莞的网友twpdlp、来自广东江门的曾祥金和来自广东佛山的汤达明,这三名得主都是根据网友投票竞选出的,是网友最喜爱的靓妆北斗星作品。3位获奖者将各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取得了下一阶段的评选资格,将有机会角逐上海车展北斗星靓妆大赛决赛现场的PK名额。

  近两年,我国私家车主中年轻车主的比例上升的非常快,这部分车主,喜欢追求时尚,彰显个性,他们正在逐步脱离以车代步的纯实用阶段,开始追求汽车的操控感、外型的个性化。北斗星自进入市场以来,凭借个性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灵便的操控以及经济的成本等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一款外观造型个性鲜明的微型轿车,北斗星极具装饰性特点,不少车友将自己的北斗星扮靓扮酷,这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群众基础,我们还希望借这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凸显北斗星的时尚和个性,并促进汽车改装文化的发展。” 说起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昌河铃木领导如是表示。

  据了解,本次北斗星靓妆评选活动将开展至2009年4月底。2009年3月31日前,网友还将选出9名月度网友最喜爱的靓妆北斗星得主,这12名得主将进入下一轮评选,4月1日—15日,昌河铃木将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初审后评出7名靓妆优胜得主,其作品将在上海车展展出并参加北斗星超级靓妆大赛决赛,届时,将产生靓妆王一名。这名靓妆王将获得北斗星轿车一辆,其余六名靓妆能手将各获得5000元现金奖。

  北斗星靓妆大赛是昌河铃木公司北斗星系列传播活动之一,是继2008年北斗星耐用王、北斗星节油大赛之后又一赛事,在北斗星车友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车市惨淡的2008年北斗星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荣获“2008年度十大口碑车型”奖,并且在2008年同级别小车中北斗星年销量名列前茅,12月单月销售6300余台,全年销售50000余台,双创历史最好水平。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