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置换也可“坐”享其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过二手车置换经验的朋友,一定会对当时奔走于各大旧车市场,或是纠缠于二手车置换的各种繁琐环节的情形心有余悸。如何让二手车置换更加简易化,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便利、愉快地进行置换?

  东风雪铁龙推出的“龙信”品牌二手车业务,以诚为本,化繁为简,通过一站式的置换服务和专业科学的操作规范,轻松帮助消费者免除周旋于各种复杂事项的烦恼,足不出户即可坐享其成便利置换带来的新体验。

  “龙信”品牌二手车的“一站式置换服务”,指的是采用严格的品质监测和整修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对二手车置换过程中的手续审核、专项检测与评估、旧车议价、收购和置换等环节进行承包,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二手车认证评估,“龙信”品牌二手车引入了一个科学、公正的旧车估价模型,此模型会根据权威的价格行情指数,并通过具有国家执业资格的专业鉴定估价师对二手车进行99项标准检测,出具满意的旧车收购价格。

  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的享受置换服务,经过认证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二手车还可享受最长一年或两万公里(以先达到为限)的质量保修。东风雪铁龙拥有遍布全国497个城市超过五百多家的网点,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就近的4S店为自己服务。

  此外“龙信”品牌二手车还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推出更具个性化的上门服务,以解决部分消费者在时间上的不便,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消费者只要通过“龙信”品牌二手车的官方网站,在置换购车环节,选择其希望的评估和收购旧车的方式为“经销商派人上门免费服务”,即可在24小时之内得到反馈。

  有关人士指出,每年春节前都是二手车“冲量”的时候,加上即将实施的燃油税改费政策和一路走低的油价,春节前后的二手车交易量将有明显提升。“龙信”品牌二手车这种更加便利化和人性化的一站式置换,必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