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迎战燃油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7:38  新浪汽车

  2009年元旦不仅是燃油税开征的日子,也是各个汽车厂商争相吸引消费者目光的日子。在上周的口碑榜微型车榜单变动不大,QQ仍然稳居第一的宝座,正面口碑信息3%,中性口碑信息84%,负面口碑信息13%。

  作为一款,低价、经济、实用的微型车。QQ的表现如何,可以在汽车之家网友我给QQ加链条的《QQ使用感想》中找到答案。不到3万的价位对于三口之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QQ的油耗指标也是购车一族关注的焦点,网友开坦克的小火柴,在《小Q三万公里了!》中表示,综合油耗没超过5.5这个结果让他很满意。

  同QQ的低价位相比,小毛病多也是让QQ车主头疼的事。在网友zhenshi626的《我的QQ3标准型的几个问题,大家有吗,帮帮我?》中,提到QQ3油耗偏高、车内异响等问题。而在网友sdbjwh的《我的小Q有点响》中,同样提到了车内异响问题。希望厂商能引起足够的重视,被小小的绳索绊住前进的脚步不是谁都想看到的。

  在燃油税推行的同时,汽车购置费也对小排量轿车有了更多的“优惠”。这是微型车的机遇,更是是奇瑞QQ的机遇。只有抓住机遇,QQ的发展才会更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