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平稳有降 居于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40  新浪汽车

  和上周相比,由于黑马逍客杀入,途胜口碑榜上暂列第四,正面口碑1%,中性口碑94%,负面口碑5%。

  在新年伊始,途胜也不例外加入降价销售的行列。上周网友讨论的焦点是提车。网友独自夜行的《终于接到4S电确认了,明天提车!》和wanglifengf的《提新车了》以及月下醉猫咪咪的《明天去验车,大家给点建议吧:)》都在文中将自己提车的喜悦或需要注意的网友请教。

  此外,网友tony_qt在《哪位原车鸣笛喇叭坏过,咋处理的?》和北京大老虎在《我的途胜的吹脚下的热风好象失灵了,是通病么?》都对途胜的配置质量表示疑问。此外途胜的二档老是挂不进,一档有时也不行在很多车友的文中都有反映,希望厂家能把这一问题及时解决。

  在SUV依然抢眼的今天,途胜已经开始09款途胜的宣传,将主动权抓在手中。这样的途胜如果能把配置质量提高的话,将会走得更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