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嘉年华 博瑞祥云冰雪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20:02  新浪汽车

  隆冬已来,在这个雪花飘落的美丽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雪季狂欢,在这远离城市喧闹的圣地银装素裹的滑雪场,博瑞祥云为您带来刺激而又浪漫的滑雪经历,童话般的白雪世界,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到博瑞祥云冰雪节来展示一下身手,在雪场上释放自己吧!

  博瑞祥云在军都山滑雪场举办“奥迪嘉年华,博瑞祥云冰雪节”活动,在活动期间,博瑞祥云的客户将有幸加入滑雪活动!赶快到博瑞祥云来吧,每周三的抽奖活动,幸运的光环让您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博瑞祥云的关爱。

  凭军都山滑雪票或体验卡到店的贵宾,可享受以下服务:

  1、试驾奥迪全系车型,享受奥迪顶尖科技的动感与激情

  2、奥迪车辆免费冬季车辆检测,免费加入博瑞祥云会员,享受尊贵服务还可获得精美的奥迪礼品

  咨询电话:010-82818899/82818877

  经销商: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汽修一厂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