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淘汰黄标车下周领补贴 具体补贴细节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称,从1月12日起,全市18个区县行政办事大厅将设立联合服务窗口,为市民审核办理黄标车转出和报废手续。凭借审核合格单,市民可到指定银行领取补贴。

  根据日前出台的黄标车淘汰鼓励政策,只要从去年9月27日起至今年年底转出和报废、张贴有效黄色环保标志的车辆,均符合补贴条件。市环保局负责人透露,1月12日起,环保、商务、交管、财政等相关委办局将在现场对黄标车转出和报废手续进行审核。鼓励政策的具体补贴细节也将在近日公布,主要根据黄标车的车型和使用年限来划分补贴档次。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