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横豫海 中原豪华车市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3:20  东方今报

  全新奥迪A4L样车到店,河南豫海全面接受预订。近日,记者从河南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河南豫海汽车销售部了解到,备受期待的B级豪华轿车领军车型——全新奥迪A4L样车正式登陆中原车市,并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作为实施双品牌战略的先行者、中原车市豪华轿车保有量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河南豫海汽车再次成为中原豪华车市的焦点。

  任何一个优秀的企业都拥有高瞻远瞩的经营战略,以保证企业始终如一向目标前进,“双品牌战略”正是河南豫海在市场中所向披靡的利器。

  作为“双品牌战略”率先的发起者和执行者,河南豫海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需要共同建设的理念。河南豫海在着力宣传奥迪品牌形象的同时,致力于河南豫海自身形象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力图通过整合营销手段及服务提升,形成产品和企业品牌的双重吸引,“豫海服务 奥迪品质”的企业理念恰恰是双品牌战略的具体体现。

  奥迪是国内豪华车市的标杆品牌,豫海汽车同样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尊崇的服务标准。河南豫海不是纯粹在销售汽车,而是始终坚持向消费者倡导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理念。2008年豫海汽车通过深度投入,对展厅进行了全面改造,使展厅再次升级成为全球标准的国际化展厅。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期间,豫海汽车不仅组织举办了一汽大众发起的中原奥运护航手选拔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客户亲临鸟巢体育场,感受这一全球性盛会。

  如果说营销是河南豫海纵横中原车市的有力武器,那么服务则是它长盛不衰的基石。走进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新改造的国际化标准展厅不仅拥有全球奥迪独特的风格设计,设有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厅、安静舒适的客户休息室及布局合理、装备国际先进设备的维修车间,更重要的是所有服务都执行的全球统一标准和河南豫海尽善尽美、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服务决定企业发展,细节决定事业成败”,8年来,河南豫海正是凭借卓越的品牌战略、出色的营销理念和全球标准的服务在中原豪华车市始终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