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机电2.6亿增持商用车零部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22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小庆

  重庆机电 (02722,HK)昨日宣布,公司通过董事会决议案,授权总经理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购入綦江齿轮及綦江綦齿的股份。该交易如果实现,将构成上市规则第14章项下须予披露的交易。

  重庆机电披露,目前公司分别持有綦江齿轮及綦江綦齿49%及23.52%的权益,交易将有助公司加强商用车辆零部件制造业务。重庆机电预计可能交易的总投资额为2.57亿元,公司将动用部分IPO融资。去年6月份,作为一只重建概念股,重庆机电的首次公开募股受到投资人的追捧,IPO净集资额为11.16亿港元。

  据介绍,綦江齿轮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28年的綦江齿轮厂,2002年12月,德隆系下的湘火炬入主,2005年6月,由于德隆陷入危机,湘火炬退出,上海电气[6.58 10.03%]以2.1232亿元成为綦齿新一方战略性股东。

  昨日,重庆机电上涨4.62%,收盘报0.68港元。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