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5:14  新浪汽车

  雅灵贷款产品

  优雅的设计,绚丽的外表,卓越的性能,这就是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个性的你,为何不用最In的方式,“贷”走你的爱车?

  针对雅力士的爱好者,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专门开发了“雅灵”产品,让时尚、前卫的你轻松拥有雅力士,让你处处游刃有余。

  何为“雅灵”

  丰田金融针对雅力士的贷款产品,采取低月供的方式,其还款计划貌似哑铃,故得名“雅灵”。

  “雅灵”产品有两种方案,低首付、低月供、还款灵活是这两种方案的共同特点。

  产品图示

  雅灵 -方案A

   

  尾款可申请最长为36个月的展期。

  雅灵 - 方案B

   

  尾款可申请最长为24个月的展期。

  为什么用“雅灵”?

  低首付 ? 提升购买力

  低月供 ? 减轻生活压力

  灵活的还款方式 ? 依据实际情况选择贷款方案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