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银行汽车消费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50  新浪汽车

  个人汽车贷款

  【产品定义

  个人汽车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

  【使用指南

  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

  2、具有有效身份证明、固定和详细住址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男性客户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 60岁,女性客户年龄和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55岁;

  4、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或足够偿还贷款本息的个人合法资产;

  5、具有不低于兴业银行规定的首期购车款;

  6、提供兴业银行认可的担保;

  7、在兴业银行开立个人银行结算帐户,并作为贷款支用与偿还的结算工具;

  8、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资料

  1、兴业银行汽车贷款申请书(自然人);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婚姻状况证明;

  3、现供职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私营业主应提供近期纳税证明;

  4、其他个人合法资产的证明文件;

  5、与汽车经销商签定的购车协议或合同;

  6、能证明其具有承包工程资格的相关文件;

  7、首付款证明,已预付给特约经销商的应提供缴款收据;

  8、贷款担保文件;

  9、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所购汽车必须具备的条件

  1、国产车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质量(含污染排放)标准。

  2、进口车必须手续齐全。

  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

  自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80%;商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70%;二手车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50%。

  1、个人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

  2、个人汽车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并可在人民银行规定的幅度内上下浮动。

  贷款偿还方式

  期限在一年(含)以内的个人汽车贷款,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也可实行按月(或按季)计息,到期结清贷款本息。

  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汽车贷款,本息偿还可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或其他兴业银行认可的还款方式。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