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普天同悦 走进博鳌”海南体验之旅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07  新浪汽车
江淮“普天同悦走进博鳌”海南体验之旅落幕

车队返回途中

  跨越广东、广西和海南三省的江淮轿车“普天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走进博鳌”海南体验之旅在经历了4天长途行驶之后,于26号晚完美落幕了。

  作为一家有着45年整车制造经验的企业,江淮汽车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都居于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江淮汽车一贯以来坚持高品质的传统,始终向国际一流水平看齐,无不充分的展现出对自主品牌的不懈努力和最新成果。

  基于对刚刚全国上市才35天的同悦轿车质量的强烈信心,江淮轿车营销公司组织了这次大型的体验之旅活动,目的在于让江淮轿车的广大车主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江淮轿车卓越的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来自三省的广大车主、媒体和经销商朋友们对江淮轿车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并在江淮轿车的撮合下,“普天同悦”共同享有一次难忘又开心的自驾之旅。

  从佛山的广东车队发车仪式开始启程,沿途经过了阳江、湛江、雷州、徐闻,车队在海口顺利会师。一路千里之遥的行驶,一路亲切的交流与沟通,不仅拉近了三省车主、媒体、经销商朋友们相互之间的距离,更在这次大型的自驾体验之旅中共同见证了江淮轿车卓越的品质。

  在车队抵达博鳌的当晚,主办方为所有嘉宾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狂欢的圣诞PARTY。晚会现场,开场激情又神秘的面具舞会,欢乐互动的游戏、圣诞老人的开心大派礼、平安夜的苹果派送和绚丽的烟火表演,让所有嘉宾朋友们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圣诞平安夜,也深刻地体会到了江淮轿车公司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25日的博鳌会址参观和文笔峰祈福,让车主们在感受到海南美丽风光的同时,又一次见证了江淮轿车的品质。本次活动的欢乐体验可谓是实至名归,精彩纷呈!

  在经历了1800公里的长途跋涉后,江淮轿车出色的表现博得了满堂彩。不少车主表示,如果还会有下次活动,将会毫不犹豫地继续参加。一位车主向笔者说道:通过这样一次真实的体会,已经对江淮轿车的品质没有任何怀疑的地方了,再跑一次海南也没有问题啦!

  本次活动在所有嘉宾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落下了帷幕,回程中一声声的“一路顺风”,是4天体验之旅中不断建立起来的感情牵绊着大家的关心,让嘉宾们结下难舍的缘分。

  相信,江淮轿车卓越的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将继续为所有车主和媒体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江淮轿车“普天同悦,走进博鳌”海南体验之旅完美落幕了,但是江淮轿车的品质体验会一直精彩地进行下去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