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长沙车市销量环比增长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3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冬日暖阳带来浓浓暖意,长沙2008年12月份车市,也因为长沙车展的举行,增添了不少火爆气氛。据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新车上牌记录,2008年12月份,长沙市新车上牌数为5858台,与11月份相比,增加1292台,环比增长近30%。

  经销商也一扫平日的阴霾心情,喜笑颜开起来。原因是,长沙车展上接了不少订单,店内的部分车型清了库存,12月下旬,经销商一边忙着交车,一边接订单,还要向厂家申请提更多的车辆。“尽管在车展之前准备了不少货源,但没想到车展上的火爆销售,还是让货源不充足。”东风日产经销商反映。如果这个时候,你也突发奇想地赶趟,想买辆车回家过年,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因为,你还会发现,不少消费者为了提车,三五人直接争着把展车提走。或是,有的品牌4S店内,连展车都少之又少。

  长沙车展,点燃了冬天车市里的一把火。从上牌数量可以看出,中级车和中高级车市场的热销车型都保持了高上牌量,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达到258台,中高级市场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以214台的上牌量排名第3,记者从长沙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L雅阁或凯美瑞的现车数量比较少,部分畅销车型甚至很难提到现车。

  有人说,“冬天还没有真正开始。”尽管12月底的长沙车展,让销售火了一把。对于2009年的车市,不少经销商并不看好,他们下调销售任务,并开始着手准备应对政策。经销商预测,车市不好,竞争激烈,经销商也将开始洗牌,或将淘汰一批实力相对比较弱的品牌经销商。记者唐洁琼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