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牛年争锋:拼的就是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很多消费者发现,元旦佳节尚未过去,广州市场上的新车价格优惠就开始缩小,原本计划在春节前趁大减价买车的消费者不免要失望一回。记者从市场获悉,让利幅度有所缩小的车型包括有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等车,一般是销量较好、厂家产能跟不上或库存减少的车型。

  与部分车型优惠缩小的“坏”消息相比,去年上市的新车在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新鲜感之余,也让消费者在春节前多了更多选择。中国人的第一款车,大多会落在10万元左右的A级车市场。随着锋范、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陆续入市,连锁引起竞争对手做出反应,春节前A级家轿市场的硝烟味最浓。 (文/邓莉)

  锋范vs思域vs卡罗拉

锋范

锋范

思域

思域

卡罗拉

卡罗拉

  市场现状:锋范上市直指市场热销的思域和卡罗拉,三者都是日系车型,各有千秋。广本锋范于2008年12月底在各4S店亮相,接受客户预订,而随着锋范新车的上市,本地广本4S店的人气高涨不少。目前广本各大4S店中的锋范现车并太多,部分车型和颜色需要预订;价格方面,锋范新车上市一点优惠也没有。

  竞争对手:思域新款即将推出,目前现款的车型优惠从2.1万~2.8万元不等,其中豪华版优惠最高,不过数量有限。优惠后的思域车型售价与锋范相差无几,高配版的思域豪华版优惠后售价在15万元左右,与锋范1.8豪华版一致;思域自动挡经典版优惠后车价13.68万元左右,比锋范1.8舒适版贵7000元。另外一款竞争车型卡罗拉目前全系的优惠在1万元左右,优惠后售价在14万元~15万多元之间。

  对擂结果:同为日系车,锋范除了“新”,目前暂不占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