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09年商务大会召开 主推高端产品星凯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38  新浪汽车

  12月29日,“华菱重卡2009年度商务大会既星凯马系列重卡推介会”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700余人汇聚成都,共谋华菱09年发展大计。华菱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大会由华菱公司营销总监王延安主持。华菱公司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致欢迎辞。天津星马公司总经理邱卫人,湖南星马公司总经理肖小华在主席台就座。

华菱2009商务大会现场

  会上,刘汉如指出,2008年,面对肆虐全球的金融危机,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市场形势,华菱将始终坚持对外整合资源,建立服务平台,在服务中创新价值,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共赢,同时华菱在09年还将推行“1-2-3”的重卡销售服务模式。具体是:重点帮助100家经销商,健全他们的服务体系;建立200家二级经销商服务网络,扩大市场服务的面;另外签约300家网外服务站,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刘汉如说:“华菱的“1-2-3”服务型销售商业模式,不仅能做到解决高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清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而且从产品制造、销售、使用以及供应链等环节着手搭建更大服务平台,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届华菱商务年会最大的亮点是重磅推出了全面升级的华菱第二代“星凯马”系列重卡。刘汉如透露,华菱公司启动星凯马项目是在2006年,当时就设定了一个目标――打造一款符合欧美发达国家技术标准、性能指标达到欧美重卡水平的重卡。为此,华菱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历经3年研发,终于打造出这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重卡。为保证这款产品的高端性能,华菱采用了国际联合开发模式,由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意大利立达汽车系统公司、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共同参与研发。华菱营销总监王延安说,高起点的设计和先进的生产线大大提升了星凯马的产品品质和性能,也增强了华菱谋求更大发展的信心,国内市场,星凯马系列车型在将重点投放高端市场,预计这款车将会在09年4月份实现批量生产,09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在29日上午的第一次会议上,华菱还对2008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和服务商企业进行了表彰。经过综合评比,四川杰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奖,南昌金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品牌拓展奖,邢台市中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荣获优秀营销奖,昔阳县宏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荣获最佳服务商。华菱公司营销总监王延安表示,虽然2008年整个中国汽车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华菱依然实现了较快的增长,并且在局部地区实现了突破,这是华菱2009年战胜困难,取得进一步发展的基石。

  在29日下午的第二次会议上,华菱营销总监王延安发布并解读了2009年商务政策。新的商务政策本着让经销商多受益、销售越多受益越多的原则,强化网络建设,加强市场纪律管理,鼓励有实力的经销商做强,鼓励经销商发展二级销售网点,全力配合实现华菱2009年的销售目标。新的商务政策还突出了培育经销商服务能力的内容,鼓励经销商建设自己的服务体系。

  会上,作为华菱的重要合作伙伴,东风康明斯总经理刘晓星、潍柴副总经理马佃亮、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发动机销售部常务副总经理丁桂春、上柴股份副总经理金刚、上海日野总工程师孙崎、法士特齿轮销售部长颜宗宏等也作了发言,畅谈与华菱合作的感受,他们对华菱在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华菱在2009年的发展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们表示,将实行更好的支持政策与华菱同舟共济,共同发展。

  (赵勇)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