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位专家多轮评选 6款车争夺北美年度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26  人民网-市场报

  50位汽车记者经过多轮评选,将包括福特Flex和F-150皮卡在内的6款车评为北美年度车型的最终候选者。入围榜单的其他4款车为轿车组的大众捷达柴油版、现代劳恩斯高档轿车和轻卡组的奔驰ML320柴油车、道奇公羊皮卡。其中,现代劳恩斯成为入围北美年度轿车评选前三甲的第一款韩国车。大众和奔驰的两款柴油车为北美年度车型16年的评选历程中,首次入围最终候选名单的柴油车。北美年度车型(北美年度轿车及北美年度轻卡)称号最终花落谁家,结果将于北美车展开幕时揭晓。

  2007年,雪佛兰美宜堡和马自达CX-9分获北美年度轿车及北美年度轻卡称号。在历届评选中,美国车获得年度轿车大奖次数最多。年度卡车方面,美国车曾9次获奖。此外,共有4款混合动力车曾入围年度车型评选。

  2008年共有50多款车入围北美年度车型评选大名单,其中14款轿车及11款卡车通过初选。(刘婧)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