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生银行“购车通”:沃尔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7:51  新浪汽车

VOLVO S40

  沃尔沃汽车以质量和性能优异在全球享有声誉。品质、安全、环保是整个沃尔沃集团共同遵循的价值观。在安全系统方面,沃尔沃汽车公司更有其独到之处,美国公路损失资料研究所曾评比过十种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荣登榜首。

  Volvo S行动全国盛大开幕,以超前的Volvo安全试驾和首秀中国的balloon car造就前所未有的全新安全体验。

  8月15日至9月31日沃尔沃真情限量版S40(参数配置 图库)心动推出!民生“购车通”邀您共享激情盛惠!

   

合作车型 最低首付
分期金额(元) 分期期数(月) 手续费率
S40 2.4 Fashion(智尚版)
购车价格的40%
40,000-300,000 12 0
S40 2.4 Elegance(智雅版)
24 7%
S40 T5
36 9.99%

  注:分期付款额度区间为40,000-300,000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付款金额区间各有不同),您可在本人分期购车额度内任意选择分期付款总金额(该额度由您的信用卡额度、资信状况以及信用卡当前使用情况等因素综合决定),分期金额需为5,000元的整数倍。

  详情请致电咨询400-66-95568转3再转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