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格入选"08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4:03  新浪汽车

  1月1日,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和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环球城市电视台世界企业研究中心联合推选的“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韩国首尔向全球公布。海格客车作为中国客车行业成长最快的主流品牌荣登榜单。

  2008年,海格客车销售额悄然跨过50亿大关,出口额突破2亿美元。海格品牌跻身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荣列中国品牌国家队第119位。苏州金龙晋升中国机械100强榜单,斯堪尼亚•海格A80豪华客车也在这一年,成为欧盟ECE新法规实施后第一个成功进行侧翻试验的国内生产的大客车,一举拿下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1500台海格客车服务北京奥运会,实现了零故障运行,更是将海格品牌推到了国际大舞台的最前沿,成为一座品牌成长史上的丰碑。海格客车正在不断影响和改变世界客车市场的版图。

  据了解,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的品牌500强的推选,主要采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信用度、满意度、忠诚度、影响度、成长度、创新度等八个方面的18个指标对港、澳、台、大陆四地3000多个企业品牌的综合评价和多轮筛选,最后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确定68类品牌入选。这对树立强势中国品牌国际形象、走出中国产品价格不高的误区具有深远的促进意义。(吉玉)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