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第一季天津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1:18  新浪汽车

  2008年12月19日,黄海客车年度品牌暨新产品主题推广活动——“品行天下”天津站在天津津龙湾大酒店举行,来自天津客运、旅游团体近50名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海客车旅游客运销售公司总经理陆奉东做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说:“之所以把天津站作为今年巡展活动的最后一站,是因为天津市场是丹东黄海的传统市场,有着深厚的市场基础,天津的旅游客运及团体用户以前基本都使用过黄海产品,近年推出的DD6108K01、DD6118K01及MPB系列产品在天津的许多公司都有批量购车,黄海客车在天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

黄海旅游客运销售公司总经理陆奉东致词

  陆奉东总经理还在讲话中还回顾了黄海客车近年来的业绩和实力提升表现,他说:“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51年的志愿军总后汽修厂,拥有悠久的光荣历史。多年来秉承品质至上的宗旨,推出了诸多客车精品,一直引领着中国客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国内第一款后置发动机客车、第一款空气悬架客车、第一款中型高速客车,均出自于丹东黄海。”,“近年来,重组后的丹东黄海与世界最先进的客车制造公司德国MAN公司进行了全面技术合作,我们通过技术引进,利用曼的技术平台,创造性地挖掘出其核心研发思路与制造工艺,与我们原有技术积淀相融合,并应用到所有黄海客车系列的研发与制造之中。”,“借助国内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良好契机,借助北京奥运会的示范效应,凭借多年沉淀的技术基础,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沈阳等奥运会举办及协办城市的公交客车招标中,丹东黄海多次获得大额订单,大中型城市客车销量连续四年居行业榜首,成为公交客车制造业的领航者。”,“与此同时,丹东黄海并没有停止旅游客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2004年,丹东黄海在业内率先提出MPB客车概念。这是一款结合公路客车与城市客车特点,适用于团体、城际客运市场的新型客车。这一概念推出后,得到同行和用户的充分认可,成为我们在旅游客运市场的一个新的增长点,目前MPB系列客车已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同时,丹东黄海经过多年准备,把在城市客车领域积淀的深厚底蕴和与德国曼公司最新技术合作成果注入客运旅游产品之中,大家看到的两款旅游客运新品就是我们的最新研发成果。在短时间内,我们将继续连续推出从6米至12米的中级、高一级、高二级全系列旅游客运新品。”陆总的一席讲话,让在座的天津用户代表时隔多年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了黄海的实力和雄心壮志,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随后,丹东黄海市场企划处的林崇富处长又针对这两款客运旅游新品进行了详细的推介,使用户代表对黄海客运旅游新品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

  林处长告诉记者:“此次前来天津,既是我们冬季巡展的一部分,也是为明年的品牌和新产品推广活动做一个铺垫。黄海客车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客运旅游市场,进一步挖掘和深化“品行天下”的内涵,把我们产品的品质通过客户的品鉴活动、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活动,尽可能完美的展现出来。这次的冬季巡展,东北、华北两路总行程达到了两万多公里,途经7个省市自治区,直接接触用户超过2000名,极好地展现了黄海客运旅游新品的风采,也极大触动和激活了用户们的“黄海”情结。而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品行天下”,我们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这让我们对市场和客户需求有了更加透彻的洞察和了解,为我们今后创造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