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品行辽宁巡展结束 新品旅游客车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1:12  新浪汽车

  “要是黄海早四、五年推出这种车型,哪有其他牌子的市场啊……”

  “四、五年前黄海要是有这样的车,我敢打保票现在路上跑的多半都是黄海……”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黄海品行天下的辽宁巡展活动中,在铁岭、营口、鞍山、抚顺等地,前来品车的用户们看到黄海新款的旅游客车,均无不发出类似的感叹。据介绍,这些跑客运的用户之前80%用的都是黄海,之后由于黄海专注公交,没有适合的车型而逐渐转向金龙、宇通等品牌。而即使现在,在西柳等一些地方仍可见“老黄海”的身影。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巡展行至抚顺

  “黄海车就是结实、耐用、性能出色,而且黄海也是国内做客车比较早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对黄海非常有感情的原因。”在西柳,一位52岁的陈老板谈到,他现在有5台车,其中四台宇通,一台老黄海。这台老黄海已经用了10年,发动机都没有大修过,所以他一直认为黄海是最棒的。

  见到新款的黄海旅游客车,陈老板对整车的外观、内饰、驾驶位、仪表盘、发动机、行李舱仔细的看了个遍。他认为从他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来看,新款的黄海旅游客车,设计漂亮、大气,内饰豪华、舒适,基本满足当前旅游客运市场的主流需求。而在底盘、发动机、动力总成、配套等各方面也都达到了国内的一流水准,是一款符合当前市场需求的好车。并且制造地丹东距离又近,无论在考察、提车、配件、服务等方面都要更方便快捷,再加上对黄海的深厚感情,可以说是今后换车的首选。

  从某些方面而言,陈老板的看法确实代表了大多东北用户对黄海的看法。据了解,新款黄海旅游客车在黑龙江、吉林也受到的新老用户的礼遇。而且无论是个体用户还是团体用户,都对黄海旅游客车的市场前景充满了期望,尽管当前旅游客运市场金龙、宇通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国内最早的客车制造企业之一,黄海确实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成就。在鼎盛时期,用“全国一片黄海”来形容也不为过。尤其在东北市场,黄海更是有着深厚的根基。虽然近年来黄海在旅游客运领域表现未尽理想,但从品牌影响力的角度来讲黄海客车依然不容小觑。然而,行业的格局已然成型,要在既定格局中重振雄风对于黄海而言也是任重而道远,更加优秀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出色的服务,唯有比竞争对手领先一步才能有所斩获。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