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出击海外 借助IVECO集团营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05  新民晚报

  南京依维柯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日前透露,借助IVECO公司全球1000多家网点,2009年南京依维柯旗下轻客、轻卡产品将双剑合璧,全力出击海外市场,铺开国际化市场战略。

  据了解,整合跃进后,随着2008年跃进欧卡、依维柯宝迪的相继上市并获得出口欧洲的EEC标准认证后,南京依维柯国际化市场战略将在2009年拉开帷幕。预计3年以后,IVECO公司每年通过中国出口的产品将达到5万台,其中主要的贡献量来自南京依维柯。

  在国内商用车行业低迷状态下,南京依维柯公司今年市场销量却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尤其在细分市场领域表现出色。数据显示,今年南京依维柯柴油型长轴距和超长轴距轻客不断热销,特别是超长轴距轻客的增长率超过70%以上,成为拉动依维柯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而在轻客短轴市场,匹配“百万创业计划”上市的依维柯宝迪全能车型,也凭借“客货两用皆相宜”的特长赢得了用户青睐,市场反响十分踊跃。跃进轻卡在今年前11个月增幅也达到4.05%,稳居行业增幅第三,开始了复兴的步伐。

  (作者:王京)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