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打造新派“实尚”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39  新民晚报

  

  近日,一款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面向全球的小车——长城炫丽高调宣布正式上市。炫丽是长城汽车完全按照国际一流技术标准自主设计开发的五人座家庭轿车,1.3L排量,5.39万元和5.79万元的价格颇具市场竞争力。

  而炫丽“实尚一派”的宣传口号,也让人对这款精品小车有了先入为主的好感。车如其名,长城炫丽的外形时尚靓丽,前脸设计成一体化“U”形造型,瀑布式进气格栅与整体式保险杠融为一体,微微隆起的鼻翼上镶嵌着一枚长城新车标。整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32。

  “实尚”外表下,长城炫丽内部构造令人喜出望外。皓白色中置仪表盘,设有多种背光调节模式。纵列式中控台,布局紧凑,操控便捷,多媒体音响系统,匹配高保真6扬声器环绕音响。仿人体工程学结构设计的座椅,靠背加厚、坐垫加宽,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后座椅6/4分体折叠式设计,有3种自由组合方式,行李厢盖开启角度大,为车主最大限度地提供了便利。

  1.3L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是由长城自主开发生产的。这款发动机低转扭矩充沛,起步非常轻松。当然排量毕竟小,想要发力跟上或超越车流,档位就要“勤劳”一点,但高转速时发动机声音也会变得较大,因此日常行驶时还是保持“低调”为适。

  炫丽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好处是简单耐用,占用的空间最小。底盘设定偏硬,悬挂感觉直接,但驶过起伏路面时,基本没有杂音传入车厢,保持了长城小车底盘出色的传统。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