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获C-NCAP五星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50  新闻晨报

  □姜 山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正式公布对荣威550的碰撞安全测试结果,荣威550被授予C-NCAP五星评级。

  此次针对荣威550的碰撞测试于12月9日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共对荣威550进行了多达13项的标准碰撞测试评定,在碰撞试验后,荣威550气囊顺利开启,车身结构完好,所有车门均能顺利打开。报告显示,荣威550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侧面可变形移动壁障碰撞试验以及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三大项测试中表现优异,并因为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获得了3分的加分,最终以总分45.5的高分获得了C-NCAP五星评级。

  上海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表示:“荣威550在产品的研发初期,就同步考虑国内与欧洲市场,因此荣威550在概念设计阶段就同步参照Euro-NCAP(欧洲安全碰撞标准)和C-NACP(中国安全碰撞标准)五星级碰撞设计要求。除了满足国内安全要求之外,荣威550的安全设计理念已经延伸到了对于车外行人的保护。而‘行人保护安全要求’即使在欧洲,也属刚刚推行阶段,所以荣威的安全理念与设计标准已超越竞争对手,达到了‘BestinSegment(同级别中最好的)’。”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