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本田Insight细节资料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17  新浪汽车

09款本田Insight细节资料曝光

  新浪汽车讯 这些得自于日本本土市场(JDM)小册子上的低分辨率图片为我们提供了关于即将上市的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量产版车型的一些细节资料。本田之前已经发布了其新款Insight的一张官方图片,该车将于1月初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这些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三款车型的样本,尽管大家认为北美车展上将只会展出两款车型——LX车型与顶级的EX车型。而全皮装饰的EX-L车型也有可能会亮相北美车展。

  本田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就揭开了其Insight混合动力车的神秘面纱,但是当时展出的车型只是一辆准备生产的原型车。本田如今已经发布了其量产版Insight的一张官方图片,从而让我们第一次得以真正目睹这款以普锐斯为竞争对手的本田车型的庐山真面目。


09款本田Insight细节资料曝光

  “最初的本田Insight开创了美国的混合动力技术,同时保持了本田致力于发展创新性技术和燃油经济性的标志,”本田CEO Takeo Fukui称。“这款新Insight将超越其作为一款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的混合动力车的新基础,而成为一款广受那些希望获得极高燃油经济性和极大价值车型的消费者欢迎的车型。”

  这款在日本生产的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低于本田思域,沿用了FCX的许多掀背式的外形设计。在内饰方面,这款Insight混合动力车与普锐斯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平直的地板、巨大的空间以及未来派的仪表板。


09款本田Insight细节资料曝光

  除了再次使用了Insight这个名字,本田还将为这款新混合动力车装备与当前款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一样的1.3升一体化发动机辅助系统。然而,该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将会使新混合动力车的IMA成本削减大约50%。

  尽管新款Insight很大程度上将基于飞度设计,但是该车将比飞度长3英寸,宽1英寸,本田称在不久的将来飞度也将搭载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本田的一名内部人士称Insight的燃油经济性将会“非常之高”,一些日本消息提供者称燃油经济性高达71 mpg。该车上市后,其真正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会比这个数据低,但是依然会非常高。


09款本田Insight细节资料曝光

  如果这些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不足以让许多消费者立刻等候购买这款新混合动力车的话,那新一代Insight低于18500美元的起售价将会让许多消费者为之心动,这比普锐斯的售价便宜了好几千美元。

  尽管本田不会在0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召开记者招待会,但是这款新Insight将在明年1月的车展上全球首发。关于该车更多的详细资料,让我们等到北美车展开幕的时候去揭晓吧。(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