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13周年上演“置换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7:54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迟明霞

  年底汽车市场新现象:部分车型价格回涨最近一段时间,部分车型的价格开始悄然“回涨”,涨幅从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面对车市价格“风向”的突变,不少之前还在观望和等待更大幅度优惠再购车的消费者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车价一直被买车人所关注,尤其是接近年底,而厂家年底冲量优惠是最能拨动消费者神经的,前段时间很多车行纷纷把旗下车型的车价调低以完成年度销售任务。不过,进入12月底,车市却传出一片涨价声。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汽丰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上海通用、长安福特、广汽丰田等相当一部分品牌旗下的车型售价目前正全线看涨。“现在我们的车价是一天一个价,每天都在涨。”一汽丰田车商告诉记者,较前段时间的价格,卡罗拉、威驰的售价都回涨了四五千元,“你有朋友要买车的话,让他们赶紧买吧,过两天来说不定还要涨。”

  买车更便宜,卖车新方式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13周年庆典期间(2008年12月20日-2009年1月31日)为回报百万新老客户推出“置换盛宴”,为想卖车、买车的朋友奉上年前最大的一场新旧车置换优惠活动。这次置换活动中,亚市携手百余家品牌商为置换客户奉上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折扣,还有不少亚市独家买断车型。活动现场有很多品牌的新车及二手车展示,亚市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公平公正的二手车评估服务,在超值价购买新车的同时亚市与品牌二手车卓杰行共同推出纯中介的全新二手车交易模式:“寄卖”,二手车寄卖服务变经营为中介,由销售人员协助销售给个人客户,将传统交易中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元的中间差价返还至最终用户,还有专人协助办理交易手续,在保障交易安全的前提下让客户卖得更高,买得更低,消费者还可以在我卖我车网上了解详情。

  买车、卖车该出手时就出手

  亚市总经理苏晖介绍到:“虽然全球都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全国汽车销售11-12月逐月下滑,但是北京车市表现非常好,亚市汽车销售更好!尤其近期我们市场消费者日均人流量达到几千人,成交量比上个月涨了一倍,主要是年底是购车的一个小高峰,还有就是外地的消费者到亚市购车比较活跃。”

  记者了解到,亚市13周年庆在年底前联合众多商户推出的优惠促销政策非常丰富:包括万元现金优惠、太阳膜等装饰大礼包、购车送笔记本电脑、送港澳游大礼包、送4年免费维修保养卡等多种方式,参加的商户也覆盖了保时捷、凯迪拉克、悍马、林肯、克莱斯勒、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丰田、日产、三菱、奇瑞、长安、中华、比亚迪等不同档位多品牌系列车型。

  各大品牌经销商店为了年底冲量,都以很低的价格卖车,想买车的客户此时出手是个好机会;至于卖车,大家都知道,二手车的价格跟年份有很大的关系,每多一年车价就要多损失差不多10%,所以要卖车的客户最好赶在年底前尽快出手。“新车二手车购买高潮”、“新旧车置换盛宴”,您不想观摩一下吗?您不想参与一下吗?您不想在这金融风暴的冲击下感受一下车市的另一番景象吗?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严冬不会停住,车市人春天正在走近。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