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车市活力绽放:记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区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4: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区复赛”12月20日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成功举办。华北赛区复赛的50位靓丽、帅气的车模选手们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汇集在一起再次进行了角逐。


活力四射的出场亮相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先上演了一段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把原本有些寒冷的现场热度一下子提升了起来。


活力装展示洋溢着选手们掩饰不住的青春魅力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活力装、休闲装、晚礼服三个环节,把不同车型所要体现动感、狂野、成熟与优雅充分展示出来,使汽车变得生动,具有了生命力。


晚礼服展示展露出选手们的优雅与成熟

  选手们在展示汽车模特应有的专业水平的同时,也显露出了多才多艺一面。穿插在比赛中的才艺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喝彩。


选手展示才艺

  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都很优秀,特别是34号选手祝铭、19号选手李磊和40号选手曹鹤飞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首肯。这其中同样离不开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形体指导,以及北京罗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北京维莉都市服饰有限公司提供的靓丽服装,还有北京寰润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选手提供的化妆、发式造型服务。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从复赛中胜出的参赛选手将进入华北区决赛,再经过组委会提供的短期集中培训,最后于2009年1月11日登上设在唐人街购物广场的决赛舞台。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