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车市盘点 十款降幅最高车型高档车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12月,冲量将成为经销商的首要工作。要想拿到厂家的年终返点、争取到更多的优惠政策,经销商必须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任务。经销商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包括一些经销商推出的零利率贷款购车的新方案等等。面对08年的寒冷市场,为了完成销售任务,经销商们大多被迫在微利甚至不赚钱的情况下尽快将车卖出。

  12月,是新车上市的高潮,而老款车均有大幅降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月那些车型是降幅最大的。

  林荫大道

林荫大道狂跌15万救市最低售价仅为25万余

林荫大道

  林荫大道是作为别克荣御的换代车型进入国内市场的。其继承了荣御空间宽大、底盘稳重的优点,惊人的3009毫米的轴距甚至超过了以后排空间见长的奥迪A6。而内敛的外型、坚硬的悬挂一改荣御体态臃肿、不够灵巧的缺点,使其较荣御更加贴近中国市场。林荫大道采用的发动机是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其输出动力强、反应速度块等特点早已在凯迪拉克CTS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他的豪华配置如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行程电脑、后排侧安全气帘/气囊汽车及钥匙记忆功能、加热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车载电话蓝牙系统、全球定位导航系统等都让别克林荫大道更像一个小型的移动办公室。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安全装备是XC90最大的卖点。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ISO-FIX儿童座椅安装系统、SIPS防侧撞保护系统、WHIPS头颈保护系统、保护所有三排乘客的IC气帘等一系列安全装置让人“安全感”大增。XC90最让人肃然起敬的要数其在充分保护驾驶室的乘员的同时,不忘对行人等道路其他单位做出充分防护,让被撞的单位受到尽可能少的伤害。沃尔沃XC90 自推出以来,已经成为 SUV 中成功的畅销车型之一。在全球范围先后获得了超过 30 项以上的汽车设计大奖。

  甲壳虫

甲壳虫

  新甲壳虫作为主要面向女性消费者的中高档进口轿车,一直热销。年轻的女性看到它基本上都失去了抵抗力,新甲壳虫沿用了老甲壳虫的经典设计、可爱风格、流畅的曲线、圆形的外观和讨人喜爱的“大眼睛”式前、后大灯,转向灯也镶嵌到了后视镜两侧。在原来圆乎乎的翼子板上削出了平整的切面。甲壳虫的外形是任何一种车都无法比拟,的开着一辆可爱的甲壳虫穿梭与城市间,享受路人羡慕眼光的注视确实能极大满足很多人的虚荣心。

  新甲壳虫推出后,甲壳虫的生命力更加旺盛。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加之卓越的安全性、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大众汽车有口皆碑的品质,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配以6速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Tiptronic),让新甲壳虫敞篷车驾驶乐趣十足。

  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

  采用先进科技的全新紧凑型3.2升V6汽油发动机,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及效率。6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您的驾驶风格进行调整。拥有无与伦比的公路及越野性能,神行者2代带给您最完美的驾驶体验。路虎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最新的陡坡缓释系统(HDC),让您从容面对崎岖弯路和陡坡滑路。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350

  在外观设计上,ES350强调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从车头明显突出的大V型线条,分别由引擎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搭配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让ES350车头造型更加动感。车身轴距加长,不仅营造了宽敞开阔的车室空间感,而且显得更加自信稳重;修长的引擎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带有鲜明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特征。ES350内饰工艺更加精湛。它采用的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驾驶席宽敞大气,显示屏和控制设备设计巧妙。明亮、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

  ES350采用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在6200转/分钟时输出功率可达204千瓦,4700转/分钟 时达到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秒。值得一提的是,全新V6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它可以优化燃油混合,控制燃烧精确度,提高输出动力,降低尾气排放,进而大大提升发动机性能。为了匹配精进的动力特性,ES350的主被动配备亦相当完善,包括新一代V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与TRA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均列为标准配备以增加车身动态安全。被动安全上,全车标配8颗气囊亦可选配后座侧边气囊,雷克萨斯亦补充表示,至2007年时将在增配双前座膝部气囊与雷克萨斯首创的双前座Twin-Chamber SRS气囊。同时, LE350在HID头灯之外,更成为ES车系首度配备AFS主动转向头灯系统,完整提供驾驶最佳的路况辨识能力,以提高行车安全。

  宝马5系

新宝马5系

  新BMW5系搭载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同时BMW5系也成为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省油的车型。新BMW5系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并在同级别中配备了全球首创的电子挡杆,中央信息处理系统也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的几个月内,华晨宝马即推出多款配置车型,充分体现了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满足多样化客户需求的战略。到今日为止,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已扩展到了共3个发动机的8款车型。宝马5系不仅继承了前款车型的卓越特质:经典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配置选择,进一步完善了宝马5系长轴距版产品线。

  宝马7系

第五代宝马7系感受面向未来的豪华车

宝马7系

  BMW 730Li典雅型配备3.0升带有镁/铝合金曲轴箱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0kW/258hp,具有非常突出的大马力低油耗的特点,反映出宝马集团一贯提倡的高效动力的理念,加上充满动感的外观设计和标准配备的18英寸轮圈,这款车的运动特质显露无遗。与标准版相比,BMW 730Li典雅型虽然减少了电视、DVD和后排显示屏等一些娱乐性功能,但仍保持了相当理想和人性化的技术装备,包括专业中英文导航系统、自动远光灯控制、蓝牙手机准备系统、随动控制双氙气大灯、前后排电动带记忆加热座椅以及自动吸合后备箱等。

  揽胜

路虎揽胜

  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从1970年推出至今,揽胜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揽胜同样胜任有余。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其核心是备受欢迎的指挥官式驾驶姿势,豪华的座椅使驾驶者高居在上,可以轻易地发现道路上的危险情况。

  捷豹XF


捷豹XF

  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100%纯原装进口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的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F代表着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是以06款奥迪A6L为基础的升级车型,不仅升级了12处外观、8项内饰及3项主动安全,而且还搭载了一款全新3.0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引擎。通过LED车灯、镀铬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升级可以看出,09款奥迪A6L的定位更加时尚与动感。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为新奥迪A6L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