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再次来华代言汽车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6: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球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08年北京奥运会独得8金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09年1月将再次来华,参加商业活动,正式启动其在中国市场的淘金之旅。

图为美国飞鱼——菲尔普斯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运动巨星,菲尔普斯集运动天赋、传奇战绩、科技及时尚感于一身,具有超凡的影响力和超高人气,是传媒眼中有史以来最具魅力的运动明星,也是美国乃至全球体育界的新主流宠儿。因此,菲尔普斯也一直受到全球顶级品牌的关注,成为Speedo、欧米茄等世界顶级品牌的代言人。

图为美国飞鱼——菲尔普斯

    据悉,此次来华,菲尔普斯是为某著名汽车品牌的一款新车代言,这是他在全球代言的第一款汽车,此次也将在中国完成他汽车广告的处女秀。外电透露,菲尔普斯来华期间,不但将再次造访水立方,还将参加一系列品牌活动,并为该汽车产品拍摄广告片。此次菲尔普斯与中国再续前缘,一定将再次成为公众焦点,引爆国内菲迷的热情。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