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戴维森2009款车型引领摩托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中国北京,2008年12月13日,哈雷戴维森今日在北京长城饭店正式发布其五大车系的2009新款摩托车。北京及上海两地愈200位车主亲临活动现场,共同庆祝这一喜悦时刻,享受精彩生活每一天。09款哈雷车型在继续延续其百年的纯正血统的同时,在外形上增添了更为时尚的笔墨,Touring(旅行)车系之Road King Classic(路王经典)车如其名,经典复古的烫花皮革挂包渲染出怀旧的氛围。 而2009年Touring(旅行)车系的四款摩托车采用了全新底盘,从轮胎往上的整个车身框架均已经过重新设计,操控性更好,性能更卓越,舒适度更高。在精心保留其以往标志性风格的同时,令驾车者在旅途中享受到更为流畅的人车互动,给骑手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09年Touring(旅行)车系中的两款Road King(路王)最为抢眼。在Road King(路王)车型上,哈雷戴维森将卓越的传统造型与长距离驾乘的舒适感合二为一。宽敞的可拆卸式挡风玻璃和硬壳式挂包让这款万能摩托既适合旅行,又适合通勤。其经典特质包括镀铬海华沙头灯和辅助灯,镀铬引擎盖和白色条纹轮胎等等。2009年该款摩托对座椅重新设计,镀铬的工艺平添一份质感,尾灯下的全新低位车牌支架以及新式的车牌LED照明灯为安全和美感加分不少。

  而Road King Classic(路王经典)则带着无限的怀旧感自由驰骋于天际间,它完美融合了往昔巡航摩托的设计元素和现代制造技术 。2009年的该款摩托车保留了16英寸辐条轮辁和白色胎壁宽胎。烫花皮革覆盖了座椅边缝和皮质挂包。双色挡泥板图案则是2009年Touring(旅行)车系的新特色。

  “2009年Touring车系除了在外形上更具时尚气息外,车身几乎都是全新的”,哈雷戴维森核心客户营销副总裁彼尔·戴维森(Bill Davidson)表示,“在路上,也许没有什么能比一台哈雷戴维森Touring(旅行系列)摩托车的外形更为出众了。在保留每款车型经典特质的同时,我们在许多方面进行了大胆改进,力图使驾乘体验得到显著的提升和优化。”

  千锤百炼铸造钢铁之躯,大扭矩动力则犹如一颗强劲有力的心脏搏动于铮铮铁骨之中——经过了数百万英里的旅程和一个世纪的考验,哈雷戴维森以锐不可当之势拼搏向前。既珍视传统,又注重创新,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激发骑手驾驭机械的澎湃激情,享受独特的驾乘体验,如此简单,却又独一无二。

  2009款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亮点:

  nTouring车系的四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其中包括全新的框架、摇臂、轮辋和轮胎,此外排气管和减震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因而哈雷戴维森Touring系列的各款摩托操作更灵活、行李箱容量更大、散热性能更好,后轮轮胎寿命也更长久。

  标准配备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全新车架,硬度提高67%

  更宽大的180毫米后胎

  提高了负载能力

  后挡泥板端头的全新LED灯

  更大的17英寸前轮

  改进了热量管理

  只有哈雷戴维森才敢向完美极限发出挑战!设计专家们对哈雷戴维森最有型的车型——Heritage Softail Classic( 经典软尾继承者)进行了众多大胆革新。更高位的转向把、“猫眼”仪表盘和可选配的镀铬辐条铝轮辋以及宽白边轮胎仅仅是这款广受欢迎的复古巡航摩托上无数全新特色中的一小部分。

  Sportster精选车型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提高了避震器的性能,进一步优化了驾乘质量。

  2009年,哈雷戴维森将推出六款全新的色彩组合方案,另外还有三款定制的色彩组合方案。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