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2008年海外销售突破一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11  新浪汽车

  东风商用车公司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公司今年出口汽车突破一万辆,达1068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1.28%,超额完成年度出口目标。

  今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制定了9000辆的出口目标,截至目前这个公司完成年度出口目标的118.69%。其中,商用车公司本部出口6001辆,同比增长56.32%;子公司出口4681辆,同比增长45.28%。东风天龙、大力神系列成为拉动出口的主要支撑,截至11月底已累计出口6752辆。

  东风商用车公司自2006年5月成立海外事业部以来,其海外事业加速从机遇型向战略型转变,目前已经形成伊朗、俄罗斯、越南等战略市场,海外出口占行业比重在提升。今年,公司海外事业捷报频传,7月22日,东风天龙首次批量出口越南在十堰基地交车,11月12日,第10000辆东风重卡出口伊朗交车仪式在十堰基地举行。除重点战略市场外,东风商用车在秘鲁、沙特、阿尔及利亚等新兴市场也已经形成批量销售。

  目前,东风商用车公司海外事业部已经形成市场、销售、服务铁三角市场开拓模式,市场开拓正从传统市场向更广阔的新兴市场扩展。未来,东风商用车公司海外事业将全面丰富伊朗等战略市场东风产品系列,强化市场活动,做好售后服务,树立东风品牌。(江雯)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