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众向首都残疾人捐赠无障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8: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12月26日下午,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向首都残疾人捐赠伊思坦纳无障碍汽车仪式在北京大兴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女士,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女士,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女士,北京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女士,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正局级理事梁田先生,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张广生先生,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美先生,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旭东先生及奥运火炬明星金晶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这是自8月份上海汇众伊思坦纳无障碍用车服务北京残奥会以来,上海汇众在今年内第二次为残疾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在北京残奥会期间,上海汇众提供的伊斯坦纳无障碍车本着人性化设计,处处为残疾人着想的细节,以其安全高效的性能,舒适严谨、体贴周到地完成了每一项接送任务,展示了属于中国汽车的品质与服务,打造了奥运级服务理念,得到国际残联和残奥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残奥会虽已结束,汇众关爱残疾人的活动却没有停止。这次向北京残联捐赠的28辆车就是秉承残奥精神,关爱残疾人的延续。在此次捐献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汇众捐赠的无障碍车与北京残奥会期间使用的无障碍车并无二致,同样拆除了后排坐椅,并设置了轮椅升降机和卡位装置。残疾人朋友使用无障碍车,只需轻轻按动车上的升降机按钮,升降装置就可以自动将轮椅移入车内,全过程只需几分钟,便捷安全。残疾人朋友不需要家人的帮助,完全可以自理。从此残疾人出行将更加便利,生活空间也将得到拓展。(广讯)

(编辑:杨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