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围车到场列阵同见证 年度车大奖揭晓扣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9: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晚,新浪汽车2009年度车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各界嘉宾300余人出席了当晚的盛大颁奖典礼。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各奖项的一一颁出,展现了汽车行业群雄并立的市场格局,影视明星袁立的现场点评,独具特色的书法舞蹈为活动增添了文化底蕴,充分体现了艺术、时尚等不同品味元素与汽车生活的交融贯通。

年度车2009室外现场

室内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观看室外现场时况

  在依次颁发了“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年度中高级车型奖”、“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奖”、 “年度风云人物奖”等15个单项奖以后,此次评选中最扣人心弦的年度车大奖采取了独特的揭晓形式,即除在室内设置颁奖舞台以外,还设有室外现场及摄像机位,所有入围车型均在室外现场列队展示,当大奖最终揭晓时,获胜车型将从车队中由工作人员开出,室内现场观众将通过大屏幕看到大奖最终花落谁家。

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获年度车大奖

  当晚,经过评委团最后一轮现场投票,颁奖盛典现场的观众通过大屏幕欣喜的看到,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从由11辆入围车型组成的车队中缓缓驶出,傲然赢得新浪汽车2009年度车大奖。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