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最高优惠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00:02  新浪汽车

雪铁龙世嘉

  买车送礼促销在车市来讲是最普通不过的事情了,尤其这岁末年初之际,汽车厂商、经销商都在忙着清库存,以期减少来年产销的压力。近日,东风雪铁龙北京东方万泉店购车可以DIY一份大礼包,喜欢什么选什么,喜欢什么就往礼包里放什么。不过这一促销仅限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仅限库里现车。

  所谓年关逼近,全北京的4S店都在变着法的清库存、做最后的销售任务冲刺,今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形势影响了众多行业,当然也直接影响到了车市,导致车市销售状况普遍萎靡。据了解,东方万泉店的销售状况虽不如往年,但是在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和口碑宣传下,各款车型的库存量比较平均。这次活动神秘礼包里面什么东西,销售人员可以自己筛选、组合,DIY成符合自己需求的礼包,但是详情必须到店坐下来谈。

  东风雪铁龙今年新推出的世嘉,单看车辆外观和内饰就给人感觉外型流畅;内饰没有太多华丽的因素在里面,但是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中置式行驶数据显示台以及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目前东风雪铁龙北京东方万泉店针对世嘉搞了世嘉幸福大礼DIY活动,喜欢这款车的人可以出手了,因为值得。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从2008年12月23日至2009年1月23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15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

  电话:010-85577868 85577858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