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荣获年度小型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1:11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荣获年度小型车奖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发表获奖感言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发表获奖感言

    视频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获年度小型车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荣获“年度小型车奖”。

  年度小型车奖旨在评选最值得购买的小型家用汽车。这个奖项的获奖车型须代表了小型车发展的趋势,即安全节能、经济实用、动力充足、性价比高。获奖车型将是在动力性能、乘坐舒适性等方面领先竞争对手的产品。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新飞度在原有的G-CON车身结构上增加了本田最新的先进车身安全防护结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配备了前座双气囊、ABS+EBD整合刹车系统。本田的MM(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设计理念在新飞度上发挥至极致。新一代飞度增长55cm、达到3845mm,轴距也增加了51cm、达到2499mm。新飞度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i-VTEC技术,整体节油性能有了更好的表现。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获奖感言:

    感谢各位评委,各位汽车界的老前辈,感谢新浪汽车的网友,作为汽车制造厂,能够拿到这样一个年度小型车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新一代飞度从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得到了各位网友的肯定,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喜悦的有车生活,如果晓楠要买车,这款车最好。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