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LC200兰德酷路泽荣获年度SU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1:05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LC200兰德酷路泽荣获年度SUV奖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图为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滕伯乐(左)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王法长(右)颁发年度SUV奖。

    视频:一汽丰田LAND CRUISER 200 兰德酷路泽获年度SUV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一汽丰田LAND CRUISER 200 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荣获“年度SUV奖”。

  年度SUV奖旨在评选最值得购买的全新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获奖车型应具有SUV车型的全部特点:大空间、高通过性和优秀的越野能力等。同时,在工程设计、机械结构和动力系统方面也要领先同级别车型。

  自1951年诞生以来,陆地巡洋舰便以其卓越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人们的广泛信赖。在中国,陆地巡洋舰更是征服了沙漠、高山、雪原等诸多复杂地形。兰德酷路泽作为陆地巡洋舰系列的全新车型,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Full Time 4WD(全时四驱系统),TORSEN LSD(扭力感知式限滑差速器)、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等诸多先进技术。这些科技装备使得兰德酷路泽兼备了城市道路行驶的稳定性和出众的越野能力。其2.85米的轴距和诸多舒适性配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长途旅行空间。这些技术和配置优势与动力强劲的VVT-i V8发动机一起使得兰德酷路泽成为国内SUV市场当仁不让的王者。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新浪,感谢各位评委,感谢客户和读者们。今天你们把SUV的奖项授予了兰德酷路泽,虽然它在全球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今天我们还是非常看中这个奖项。兰德酷路泽已经诞生了57周年,它在140个国家进行销售,被誉为全球最佳四驱之王。特别是今年,当百年不遇的雪灾和地震出现时,它更加赢得了中国客户的赞誉,最高的定单销量已经超过了正常生产的四倍到五倍。就是它优秀的品质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过去有一句广告语叫“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今天我们更要说“无路更需要兰德酷路泽”。作为一汽丰田,和我们的同行一样,明年更感受到市场严峻的考验,我们更要注意夯实基础、练好内功,提升自己的营销能力,迎接市场的挑战。我们不仅要赋予客户更优质的商品,更要赋予客户更好的诚信服务。在这里我也代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