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荣获年度自主品牌发展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0:50  新浪汽车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荣获年度自主品牌发展贡献奖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

    视频: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获年度自主品牌发展贡献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荣获“自主品牌发展贡献奖”。

  2008年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吉利“熊猫”“金鹰”等战略车型相继上市或发布,产品品质和内涵进一步提升,使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竞争优势从价格向品质迈进。同时吉利汽车在汽车安全科技的探索也取得了显著进步,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将陆续在吉利产品线上投入使用。李书福作为吉利汽车的掌舵人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和自主品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浙江吉利集团总裁助理张家淦领奖感言: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右)为浙江吉利集团总裁助理张家淦颁奖(左)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右)为浙江吉利集团总裁助理张家淦颁奖(左)

    我们董事长李书福先生有要事不能来京,委托我代他领奖。感谢新浪网,同时也感谢多年来关心和关注吉利的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吉利不会让各位失望的,我想吉利会充满人间,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