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江孙晓东荣获年度营销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0:46  新浪汽车

    视频: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获年度营销人物奖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获年度营销人物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荣获“年度营销人物奖”。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

  2005年3月,于洪江从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调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这一年9月,改款马自达6在国内上市,并在接下来的3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009年,全新mazda6睿翼将正式在中国上市,于洪江和他的销售团队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1997年初,孙晓东先生就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组建工作,并于同年6月加入上海通用汽车。多年的汽车营销工作令孙晓东先生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在他的带领下,上海通用汽车的市场营销队伍成为中国汽车厂家中最具实力的营销队伍,创下 “赛欧”、“君威”、“凯越”等一个个车界成功营销的案例。

颁奖嘉宾与年度营销人物合影

颁奖嘉宾与年度营销人物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获奖感言:

    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我是一汽马自达的于洪江。能得此殊荣我破感惶恐,实际上马自达六能够来自于产品的魅力,在营销上我并没有奇招妙计,只不过是对消费者的需求关注的多一些罢了。非常感谢新浪网和各位网友对我的信任,我会进一步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我去满足需求,而不是把产品推销给大家。谢谢!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新浪网,感谢评委,我个人感觉我拿这个奖非常惭愧。我认为这几年我们在市场上创意越来越少,对于整个市场的把握、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理解也是没有太多的进步。明年将是一个更加捉摸不定的市场,我想需要我们整个团队有更多的智慧,对这个市场要有一个更加充分、严谨的计划,来应对整个市场的变化。非常感谢给我这块璧,希望通过这块璧能够跟天交流一下,给我们更多的勇气和智慧,让我们共同应对这一场市场的风风雨雨。希望在座的各位和我们一样,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