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3.5L获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0:24  新浪汽车
第八代雅阁3.5L获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3.5L

    视频: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3.5升获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3.5L荣获“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

  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奖旨在评选出本年度技术领先的全新车型,获奖车型须在车辆工程技术、外观和内饰设计,车载功能性设备等方面有突出创新或领先技术,并且这些创新或技术在提高车辆动力性能,操控稳定性、实用舒适性或安全性方面有着积极的实际意义。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3.5L搭载了采用本田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气门升程电子控制装置)技术的3.5L V6 VCM发动机,这是雅阁车型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39N.m。在动力强劲的同时,这款3.5L V6发动机还具有过人的经济性,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使得车辆在行进时能够随时调整运转的气缸数量,达到最佳的节能和环保效果,90KM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6.8L。兼顾了驾驶性能与节能需求的先进动力系统使得第八代雅阁3.5L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家用、商用旗舰车型。

    广州本田总经办主任陈淼获奖感言:

广州本田总经办主任陈淼

广州本田总经办主任陈淼

    非常感谢新浪汽车,感谢新浪网友,也感谢专家评委团的评委们给雅阁3.5这样的大奖,非常激动。最先进的技术在于VCM可变气缸的系统,达到汽车发动机动力与低油耗相匹配,感谢各位!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