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洪荣获2008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25日在天津举行,20件广播电视作品及19位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殊荣。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该奖项每年一度,每年40个(件)名额,分别为:广播播音员主持人10人,电视播音员主持人10人,播音作品10件,主持作品10件。



图为梁洪

  来自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梁洪等9人获得广播播音员奖。梁洪在北京乃至全国有很好的听众缘,被誉为行业中最懂车的女播音员,通过与主流汽车媒体合作打造了很多精品栏目,特别是每周二上午与新浪汽车合作的《我选我车》得到了听众和网友的极大关注,节目在轻松的谈话过程中为广大听众网友购车选车答疑解惑。

  大型的网络跟广播的互动节目--《我选我车》开播已经两年多了。这个节目一推出在梁洪非常出色的主持下,一下就引起了广大听众、广大网友热烈的反响,企业也给予了很高度的关注。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请大家继续关注梁洪主持的汽车类节目以及与新浪汽车合作的《我选我车》,同时也期待梁洪能在2009年为我们带来更新更精彩的节目。

  相关报道: 《我选我车》栏目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