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热门车型优惠缩水 长沙一周车市行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0:30  易车网

  10天前长沙各路经销商还在长沙车展上拼命厮杀,而到了今日却有少车型已经悄然回收优惠政策。近日,笔者了解到四款较为热销的车型优惠有所缩水。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和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回升了2000元和3000元,而广州本田旗下的8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与东风日产旗下09款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也都回升了近2000元。另外,值得惊喜的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两款今年上市的新车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和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都爆出现金优惠。

  No.1→雅阁2.0L降幅回升至八千 2.4L车型降幅增至两万 日前,易车记者在广本湖南经销商广本潇湘4S店了解到,目前第八代雅阁2.0L车型优惠幅度由原来的1.2万元回升至0.8万元,而雅阁2.4L车型优惠幅度却增至2万元。

  No.2→购车时期很重要 雪佛兰景程价格一周回升三千多 毫无疑问选择购车时期是非常重要的,有的车一天一个价,很少有车型的价格长时间不变动的。上周,易车记者在华洋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雪佛兰景程的现金优惠最高幅度有2.23万。而本周景程最高优惠为1.9万元,相比上周少了超过3000元的现金优惠。

  No.3→依旧实力派 新爱丽舍累计优惠4千元 新爱丽舍可以说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经久不衰的实力车型,此次全新升级后销售势头依然强劲,据全国乘用车产销数据显示新爱丽舍单月销售超过5千。新爱丽舍凭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和配置方面的全面升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No.4→岁末“降”至! 世嘉最高优惠5000元 日前,笔者在东风雪铁龙湖南经销商湖南兰天雪铁龙4S店获悉,该店的世嘉全系均有现金优惠,优惠幅度从3000元至5000元不等。据悉,除现金优惠外,还可加赠价值3000元的礼包。

  No.5→乐风优惠回升 最低优惠9000元 雪佛兰乐风可谓是遍布长沙街头各大街小巷,长相时尚、空间也不赖。日前笔者在华洋雪佛兰获悉,相比上周乐风价格有所回升,在该店乐风1.4L车型原来可优惠1.1万元,现回升至0.9万元,而乐风1.6L车型仍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但不加赠装饰。

  No.6→优惠稍有回升 09款轩逸最高让1.4万 日前,易车记者在东风日产湖南经销商获悉,现有“小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之称的日产09款轩逸全系均有大幅现金优惠,最高优惠额度达到1.4万元。09款轩逸1.6L车型优惠幅度由原来的1.2万元回升至1.0万元,而2.0L车型仍可优惠现金1.4万元。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