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众汽车向首都残疾人捐赠无障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7: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6日下午,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向首都残疾人捐赠伊思坦纳无障碍汽车仪式在北京大兴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女士、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女士、北京市残联理事长齐静女士、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正局级理事梁田先生、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张广生先生、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美先生、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旭东先生及奥运火炬明星金晶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这是自8月份上海汇众伊思坦纳无障碍用车服务北京残奥会以来,上海汇众在今年内第二次为残疾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在北京残奥会期间,上海汇众提供的伊斯坦纳无障碍车本着人性化设计,处处为残疾人着想的细节,以其安全高效的性能,舒适严谨、体贴周到地完成了每一项接送任务,展示了属于中国汽车的品质与服务,打造了奥运级服务理念,得到国际残联和残奥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残奥会虽已结束,汇众关爱残疾人的活动却没有停止。这次向北京残联捐赠的28辆车就是秉承残奥精神,关爱残疾人的延续。在此次捐献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汇众捐赠的无障碍车与北京残奥会期间使用的无障碍车并无二致,同样拆除了后排座椅,并设置了轮椅升降机和卡位装置。残疾人朋友使用无障碍车,只需轻轻按动车上的升降机按钮,升降装置就可以自动将轮椅移入车内,全过程只需几分钟,便捷安全。残疾人朋友不需要家人的帮助,完全可以自理。从此残疾人出行将更加便利,生活的空间将得到很大的拓展。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也主要用于基层残疾人组织,是北京市残联针对残疾人的特殊需求,为残疾人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

  对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来说,对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在业内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记得在四川汶川地区发生8级大地震的第一时间里,汇众人就响应上汽集团号召,捐款千万元人民币的同时,还向灾区空运了价值近50万元的车辆配件,并派出了专门的车辆维修服务人员,前往灾区进行救援工作。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门制造商用车和轿车底盘系统的企业,汇众利用自身行业特点和优势,长期以来一直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将之视为企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和培养员工公德心、职业道德意识的重要载体。

  有句老话,行善必有回报。作为企业而言,社会的肯定才是立足的根本。继成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商务用车之后,汇众伊思坦纳再次被指定为世博用车,将继续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召开添砖加瓦。

  公司简介: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众)成立于1992年1月11日,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集商用车制造与轿车底盘系统生产的企业。上海汇众装备精良,技术先进,质保完善,经过长期努力和不断进取,逐步建立起了商用车开发平台和轿车底盘系统开发平台,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各款轿车底盘系统的骨干配套供应商,并曾荣获上海大众“优秀供应商金奖”和上海通用“全球项目奖”。

  2004年3月15日汇众伊思坦纳商务车正式上市,为中国轻型商务车市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标志着上海汇众的发展进入了崭新的历史阶段。

  作为在商用车与轿车底盘系统两大领域驰聘征战的企业,上海汇众正积极运用国外先进的集成技术,参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竞争,努力实现“商用车与轿车底盘系统同步发展”的企业战略,向成为全国一流的商用车制造商和全国最大的轿车底盘模块供应商的目标挺进。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