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搭载第2代发动机 具备“超五星级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42  红网-潇湘晨报

“SONATA·领翔”为北京现代鼓劲(图)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领翔的上市,正式吹响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市场的号角,这标志着北京现代重新布局中高级车市的重大举措初步完成,从此,北京现代拥有了中高级车型、SUV、中级车型和紧凑车型完整的汽车产品线。

  本报记者余志敏 北京报道

  “御翔是一款好车,只是没走好。”业内人士都感叹御翔这样一款“好车没好卖”的中高级车。现在,御翔的全新换代新车“SONATAo领翔”横空出世,这款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新车将挟“实力科技 中坚座驾”之风驰骋中高级车市场。

  12月23日,北京现代“SONATAo领翔”正式在全国各地上市。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宣布,“SONATAo领翔”两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58万-22.88万元。北京现代同时宣布“SONATAo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在提供“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的同时,为车主提供诸多增值服务。

  第二代发动机具备“超五星级动力”实力

  李洪炉介绍,“SONATAo领翔”在设计的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秉承了科技至上的原则,将现代汽车的强大科技实力完美地运用到了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

  领翔搭载了第二代发动机,其前身技术曾输出到三菱和戴姆勒等企业。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 堪称同级最强,具备“超五星级动力”的实力。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

  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比以往SONATA车型的安全配置都要高出不少。而早在2006年,SONATA系列车型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

  “中国元素”是李炉洪一再强调的产品特质。在研发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最大程度地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中采纳了大量市场调研的信息,还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专家到韩国参加车型品评会,3倍于中期改款的付出,最终成就了领翔与原型车完全不同的风格。

  领翔内部一体式的中控台,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集成音响控制、手机蓝牙免提控制等多个按钮的真皮桃木多功能4辐方向盘;蓝白相间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系统方便了驾驶者操控。AUX/USB等外接端口在Infinity 高品质影音系统的帮助下,为车主提供了“家庭影院式”的视听享受。

  成立车主精英俱乐部体贴用车生活

  北京现代同时宣布“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在提供“五年十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的同时,为车主提供诸多增值服务。北京现代希望,车主精英俱乐部除了将精心打造出高端服务品牌外,还可以使客户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从交流与互动中享受更加精致的高品位生活。

  在近三年,J.D.Power和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和CACSI) 报告中,北京现代位居行业前列。而2008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售后服务已经开始全新升级。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此次成立的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全力为客户提供贴身专享、便捷优质的专业化服务。俱乐部将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各类互动活动,邀请相关专业人士为会员举办讲座,丰富车主及潜在客户的用车生活。

  数据显示,2008年底北京现代经销商已经达到420家,2009年经销商数量将超过470家。遍布全国的特约店和众多提供增值服务的合作伙伴是北京现代展示“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品牌形象的有力支撑。

  李洪炉表示,在经过6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北京现代已经进入到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五年十万公里”延保政策,还是“领翔”的车主精英俱乐部,都展示了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的无比自信,一个依托服务最终提升企业品牌的战略框架已经逐渐显露。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